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孩之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很好,后年热闹了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1-21 10:47:31 | 只看该作者
经典动画片中好象还有圣斗士没有拍成真人电影,如果拍就选金成武演紫龙。哈哈
17#
发表于 2007-11-21 11:23:30 | 只看该作者
经典动画片中没有拍成真人电影多了去了,比如花仙子……
18#
发表于 2007-11-21 14:06:33 | 只看该作者
G.I JOE VS TF
那就精彩了......
难不成要VS 拉登
柳叶刀 该用户已被删除
19#
发表于 2007-11-21 14:35:3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1 20:02: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ARK-SIDE at 2007-11-21 14:06:
G.I JOE VS TF
那就精彩了......
难不成要VS 拉登



官方放过话:“终于原著”
21#
发表于 2007-11-21 23:56:37 | 只看该作者
反正只要是怀旧动画改编成的电影

我都要看,一部也不会落下!!!!!!!!!!

看到我离开地球为止!!!!!!!!!!!!
22#
发表于 2007-11-22 23:40:16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这此由老外来演感觉可能就不一样了,同样的例子在午夜凶铃上就体现出来了,美版在各方面都不如原汁原味的日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22 , Processed in 0.08928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