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angclou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是不可思议!我今天左脚的鞋底炸裂开来!

 关闭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6:47:51 | 只看该作者
要是碎了的话,就让我想起了终结者2里的水晶人来~~~
17#
发表于 2007-11-26 22:48: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1-26 16:47:
要是碎了的话,就让我想起了终结者2里的水晶人来~~~

人家是液体机器人啦 哈哈 水晶人。。。。。
18#
发表于 2007-11-27 08:58:02 | 只看该作者
兄弟需要做的是, 推迟一个BT而入一双2K5...

此鞋是我若干年鞋控实践中觉得最值得购买的,
2年底没磨花 - 奇迹
2年帮和正面仍然不怀旧
2年脚踝固定系扣未失效
2年, 我没崴过脚....
ZOOM + FREE确实很舒适的支撑着你的足底

兄弟, 对自己本身也要比较能孤注一掷啊!

[ Last edited by Illidian on 2007-11-27 at 09:10 ]

2k5.jpg (13.97 KB, 下载次数: 12)

2k5.jpg
19#
发表于 2007-12-13 18:49:38 | 只看该作者
上图啊,我们要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40 , Processed in 0.11300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