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0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次回放柱子哥VS碎骨魔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24 18:19: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相信大家对柱子哥VS碎骨魔的印象非常深吧(可以说是本片最流畅的金刚PK戏),但也许大家都只看到了柱子哥将碎骨魔的眼球打爆出来,都忽略了碎骨魔先发制人的那一记"轻拳"的威力,
其实这一"轻拳"还是很强的,请各位仔细看,把柱子哥的口罩都打歪了(歪得很厉害,不知道再重点的话口罩会不会被打下来)......[/KH]
还好柱子哥带了口罩,要不然可能会破相啊..."你打哪不好,干嘛非要打我的脸?看我不好好收拾你!"
所以柱子哥就是为了报复碎骨魔这一拳,才用力将它眼球打爆出来...觉得不解气,砍下它的脑袋...还不解气,再刀插脑袋...依然不解气,最后将其脑袋扯下才算完事...恐怖啊...所以以后打帅哥是不能打脸滴~[/JX]
如果最后的大战老V也打柱子哥的脸,说不定柱子哥会小宇宙爆发...[/JX]

以上纯属YY...[/KH]

[ Last edited by kly on 2007-11-24 at 19:14 ]
2#
发表于 2007-11-24 18:34:58 | 只看该作者
倒~~LZ观察真仔细啊~~
3#
发表于 2007-11-24 19:31:06 | 只看该作者
汗```
我怎么看了那么多遍都没发现...
4#
发表于 2007-11-24 22:20:14 | 只看该作者
看来TF的质量都不好啊,囧。。。还有老威那条轻易断掉的腿
5#
发表于 2007-11-24 23:46:2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天 口罩真的掉了啊 这口罩不是内置可收回的吗汗
OP是先砍了胳膊又砍头。。。
6#
发表于 2007-11-25 00:32:20 | 只看该作者
囧死了,赶紧换PS装甲啊
7#
发表于 2007-11-25 12:11:51 | 只看该作者
很好很强大,我也没看到.
8#
发表于 2007-11-26 03:57:57 | 只看该作者
wow~真的耶!!
樓主觀察真是仔細@@
9#
发表于 2007-11-26 12:01:45 | 只看该作者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5 , Processed in 0.09667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