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kofs at 2007-11-25 21:47: 现在没时间也没精力一个个摆弄了....因为越来越多....很多玩具都是买回来,拍照,放床头摆弄2,3天. 然后就供着了,真是罪过...........T T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kofs at 2007-11-25 21:47: 现在没时间也没精力一个个摆弄了........很多玩具都是买回来,拍照,放床头摆弄2,3天. 然后就供着了,真是罪过...........T T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7-11-26 08:15: the same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10 , Processed in 0.10743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