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90|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迷友进]变形金刚IMAX版电影上海已上映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14 20:34: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变形金刚IMAX版电影上海已上映,在人民广场附近的和平影都,来福士广场旁边。只此一家,由于场次很少,所以没看过的和想再看的迷友抓紧时间去看吧。目前知道的是只有上午才放一场是9点45分的 ,而且是特价场,票价20元。不用任何票根兑换。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有组织集体去看的人给些意见。还有偶明天上午就去看了,晒一下票。

[ Last edited by HIGASHILIN on 2007-12-14 at 20:40 ]

MVC-151S.JPG (37.19 KB, 下载次数: 301)

MVC-151S.JPG

MVC-152S.JPG (36.37 KB, 下载次数: 299)

MVC-152S.JPG

MVC-153S.JPG (36.5 KB, 下载次数: 300)

MVC-153S.JPG

MVC-154S.JPG (37.8 KB, 下载次数: 296)

MVC-154S.JPG
2#
发表于 2007-12-14 22:35:05 | 只看该作者
票价真的是20??还是学生证半价以后20??每天上午都有这一场吗?当天买能买到票么????
要去看啦!!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4 23:03: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灵魂power at 2007-12-14 22:35:
票价真的是20??还是学生证半价以后20??每天上午都有这一场吗?当天买能买到票么????
要去看啦!!

不用任何证件的,是特价场20元,目前只有上午一场,下午放投名状。当天应该可以买到。毕竟是第二次放,没看过的毕竟是少数,多数再去看的都是迷友,我晚上去买的时候只有几十个人已买了。

[ Last edited by HIGASHILIN on 2007-12-14 at 23:05 ]
4#
发表于 2007-12-15 01:41:37 | 只看该作者
放到什么时候为止?
5#
发表于 2007-12-15 01:50:24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時候結束?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5 02:38:5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超机械生命体 at 2007-12-15 01:41:
放到什么时候为止?

这个目前还不清楚,明天偶去问一下就知道了。偶也是今天才知道有放的,其实上星期就已经开始放了,是偶的同事路过那儿然后回来告诉偶的,看来人际关系真的很重要,还好没有错过重要信息。所以见还没人发过,晚上偶一回来就先发布了这个消息,明天如果知道具体结束时间的话,偶会发消息的,请想看的人及时关注。谢谢!
7#
发表于 2007-12-15 17:11:2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在闵行还是徐汇?
8#
发表于 2007-12-15 22:17:5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去买了票了,不过是明天的!呵呵,等了几个月终于等到了.

如果没有楼主的提醒真的不知道和平影都会放,我在大厅买票时根本寻找不到任何有IMAX变形金刚的提示....除了亲自问售票员.票价就是20,并且看的人好像不多(选座位的时候看着很多都是空的...),情况就是那样,每天只有上午一场!!

上海的朋友们,赶紧了啊.....

DSCF0377.jpg (107.24 KB, 下载次数: 224)

DSCF0377.jpg
9#
发表于 2007-12-16 00:21:29 | 只看该作者
不知下星期六去上海还来得及吗?
10#
发表于 2007-12-16 09:16:22 | 只看该作者
我前天已经去看过了,20元,巨幕啊超爽,脸上的痘痘和毛孔都看得好清楚,只是加长部分都是无关紧要的东西,爵士和碎骨魔还是没能多支撑一会就利落的挂了
11#
发表于 2007-12-16 17:34:08 | 只看该作者
工作日的早上人很少,好象都只有10个人左右,6排似乎会连屏幕都看不完整,太大了。除了原来知道的增加的片段,还有一些增加的对白,譬如介绍NBE1前说到51区……还想再看啊。字幕居然是透明的。还有一个发现是不光字幕隐去了敏感的政治内容,一些敏感的对白也被剪了,譬如那人问Maggie: "What do you think, kid? Chinese?"我听到的明显是: "What do you think, kid? Ch……"
希望能够发行这个版本的DVD

[ Last edited by fubini on 2007-12-16 at 17:41 ]
12#
发表于 2007-12-16 18:42:45 | 只看该作者
看过的人再来补一句:

整个IMAX的大屏幕效果确实没的说,但是,就我看的那场的来看,音响效果肯定没有调试到最佳!! 整个电影播放中,音响中的声音非常尖锐,有点刺耳,低音也没有那么浑厚,环绕效果基本不理想!感觉还不如之前在柯达影院的效果. 我认为吧,IMAX的音响肯定没调试好......


PS:IMAX的宣传开头动画特别不错!
13#
发表于 2007-12-18 23:22:44 | 只看该作者
哎,明天就没了。真想再看,希望出加长版的DVD。期待TF2的IMA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7:38 , Processed in 0.09832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