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anghanxu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终于买到1区的了,太落后了.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2-21 23:25:2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7-12-19 10:43:

也就是说袋装的是D的喽?但质量跟Z的一样吧。

袋装的就是D版的,Z版的是一定要有合子装的,且还要有相关国家的批文才能销售的,应该说内容和Z的是一样的,至于光盘质量就见仁见智了。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2 11:57: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2-21 23:25:

袋装的就是D版的,Z版的是一定要有合子装的,且还要有相关国家的批文才能销售的,应该说内容和Z的是一样的,至于光盘质量就见仁见智了。

晓得了,回家面壁去了.............
18#
发表于 2007-12-23 14:50:27 | 只看该作者
Z一样的有简装的,D也有FH的精装货。光盘片基质量肯定Z比D强多了。
19#
发表于 2007-12-25 23:01: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Iurvl at 2007-12-23 14:50:
Z一样的有简装的,D也有FH的精装货。光盘片基质量肯定Z比D强多了。

简装版的确有,但并非是那个袋子装一下就叫简装了,简装的也有相对应的包装合子的,只是在相关规定和权限上有所简略而已.这方面国家有明确规定的,就好像同一张CD,为什么刚出来很贵,到后来换了一种包装就很便宜,但同样是正版的,只是国家允许的批号不同而已,但一般可能连发行公司都不同,这就是同样取得了唱片公司的版权但便宜的那种发行公司是二级代理,相对一级代理版税要便宜的多.有次偶澳洲的朋友托偶给他寄一批PS2的游戏盘,(当然是D的),可他再三关照一定要有合子和封面,否则过关的时候没合子一看就知道是D的,一律没收还要罚钱,要是有合子的,说不定可蒙混过关的,果然偶的朋友收到了,虽然也有可能被收,但至少比没合子的安全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58 , Processed in 0.17385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