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忙着今年动画项目的扫尾和明年新项目的规划,还要准备结婚的相关事宜,可把我累得够戗,不过,TF还是要玩的!论坛也是要上的!几件开心的事情也要好好和大家分享!
首先是期待已久的日版C系列GC-22银箭入手 让我的C 版收藏完美的画上一个句号
再来是在找银箭的过程中顺便看到的一只BW铁甲龙也同时入手,价格500多一点,大概8成新,圆了我儿时的一个小小心愿---对铁甲龙特别的爱,还用整块橡皮泥做过一只50厘米高的呢
同时入手的还有一只G1铁甲龙尸体,说是尸体其实是主体,迅速修复好坏掉的连动杆和主炮,即使没有所有的配件,即使他的电动失灵,也依然让我玩的很开心 呵呵~~~
加上之前便宜入手的RM13\14,还有A版日版的透明超载限定特别版(这个可不便宜啊,花了我1千多大洋啊!!!!!!!),期待着即将到来的大球三号,真是幸福满点!
很快下个月就要举行婚礼了,新房也装修完毕,只等油漆味道散尽就可以让我的TF 们住进去了,到时候一定拍了照片和大家同乐 呵呵~~~
虽然没有办法和大家一起玩TF,但这样愉快的心情却是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的,提前祝愿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