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7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有没有玩NBA live 07的朋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18 12:57: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去装官方补丁的时候,提示少了一个文件,是bootflow.hd,位于安装光盘根目录下,体积不大(几十k的样子)。我的版本是“reload”版的,这个文件估计被那个破解的黑客给忘了......有文件的请发送至
topboyooo@hotmail.com 最好是英文版的!

不胜感激!
2#
发表于 2007-12-18 17:27:0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谢谢!!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8 22:56:37 | 只看该作者
晕,楼上纯水......
其实完这游戏的人挺多的啊,怎么没人帮一下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11 , Processed in 0.08757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