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awdj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很久没上来了...我退役了..不收TF了..张兄就看你的了..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2-21 09:24:00 | 只看该作者
wawdj兄弟,放心吧,我一定会继承你的信念,把TF精神发扬光大的!!!
17#
发表于 2007-12-23 14:02:23 | 只看该作者
LZ你经济危机了?
18#
发表于 2007-12-23 14:46:00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省钱买srt啊?肌肉车 和08大黄是姊妹车啊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4 02:55: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12-23 14:46:
是不是省钱买srt啊?肌肉车 和08大黄是姊妹车啊



嘿嘿嘿....已经在开了....第一张图就是我车的实拍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40 , Processed in 0.08779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