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9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7《变形金刚》真人电影个人收益不完全汇总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21 09:26: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于变形金刚迷友来说,2007年是不平静的一年,因真人版电影所掀起的夏季热潮,席卷全国,给影市,碟市,网络,书市,特别是玩具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正如很多变形金刚玩具玩家及收藏者所说的,真人版《变形金刚》电影在大陆的火爆,对于玩家来说,也许并非幸事。不过,对于怀旧动漫爱好者来说,则可能是完全另外一种局面了。

    由于本人不属于真正意义上的变形金刚FANS,对变形金刚玩具更是一窍不通,但因为变形金刚是怀旧译制动画中的重中之重,所以2007年,从北京到上海,从暑假到严冬,我一直在关注着真人版电影的动态与最新发展,并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推动着它在大陆的宣传。新年将至,围绕着变形金刚真人版电影的是是非非以及由带动的经济行情都暂告一段落了,看着不少朋友都将自己的心得、收藏拿出来做了“年终总结”,我也晒一下,与大家共勉之。

01、五月  为《玩具》杂志撰稿-----《怀旧无边界》、《大龄儿童六一快乐》        稿费:1000元

02、五月  为朋友的变形金刚生意帮忙,获赠DIY宇宙大帝、TFLOGO图案T恤两件    折现:100元

03、六月  为麦克尔贝中文官方博客指定网站时光网提供支持------变形金刚专题      酬金:1500元

04、六月  为客户产品推广提供《变形金刚》宣传素材获嘉奖----电影票及爆米花钱    奖金: 200元

05、七月  为北京某电影城提供首映式方案获赠10张电影票                        折现:700元

06、七月  为北京某电影院提供变形金刚相关宣传资料获赠首映式电影票2张          折现:140元

07、八月  为北京某电影院提供变形金刚相关宣传资料获赠电影票4张                折现:280元

08、八月  参加时光网组织的变形金刚征文获奖,得电影票一张                    折现:70元

09、八月  为上海某电影院提供变形金刚热映宣传方案获赠OP头盔一个              折现:320元

10、九月  因积极推动院线的变形金刚电影宣传获赠华星IMAX变形金刚电影票两张    折现:160元

11、十月  应约为《中国文艺家》策划并撰写怀旧动漫专题----《2007年的怀旧之夏》  稿费:2500元

12、11月 应约为《中国文艺家》撰写怀旧文章------《80年代童年生活扫描》        稿费:1000元

                                                                    **************************
                                                                                                                                                          合计:7970元


    在期待、推动、享受真人版电影的过程中,没有想过去获得任何物质上的任何东西,一如儿时一样的单纯,何况几千元也不是什么大数目,电视台、广播电台的访问邀请也全部拒绝了,只为重温一下童年的那种天真的执著。这些物质上的收获只能说是个意外中。真正希望获得的还是以下这些东西

01、结识派拉蒙中国代表处负责人

02、结识中影发行公司策划部负责人

03、结识华夏发行公司策划部负责人

04、结识华纳兄弟中国区营运部负责人

05、结识变形金刚中文正版图书出版社负责人

06、结识北京几大著名影院负责人

    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将有龙珠、变形金刚2、太空堡垒、丁丁历险记、战神金刚(百兽王)、铁臂阿童木、特种部队、宇宙的巨人希曼、街头霸王等一系列怀旧动漫(游戏)作品陆续登上大银幕,诚然,这些作品究竟何时能以电影的形式面市,究竟会不会在中国大陆上映,都存在着很大的变数,已知的《蓝精灵五十周年大电影》已经胎死腹中了。。。

  但能认识更多国内电影引进、发行、放映等这个圈子里的人,将使我们更有机会去推动这些童年经典能再度以主流姿态强势回归,带给同龄人更多的快乐与感动。这是今夏最大的收获。当然,另一个收获则是源于因在AC、TFC等电影专区发布数以百计的消息、文章、评论而结识了一大批友人,这是另一笔不可估量的财富。

    07年即将过去,偶的怀旧动漫收藏研究之旅还将继续,有时候晚上会在脑海里过过电影:7-11的首映式仿佛就像是在一秒钟前才发生过似的。从1988年接触变形金刚到如今,时间过去了差不多20年,留给我们的是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再过20年呢,届时再重温7-11,或许又是别有一番滋味。。。。
2#
发表于 2007-12-21 12:12:30 | 只看该作者
LZ写的很有感觉...
期待着"再过20年"的那"别有一番滋味"...
3#
发表于 2007-12-21 14:02:33 | 只看该作者
在AC看见你这帖了 呵呵
4#
发表于 2007-12-21 15:47:24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到差别了……看来我应该做一个“2007《变形金刚》个人支出不完全汇总”

还在期待蓝精灵呢,结果已经夭折了啊
5#
发表于 2007-12-21 22:12:33 | 只看该作者
来拜LZorzorzorzorzorz
6#
发表于 2007-12-21 23:53:41 | 只看该作者
LZ赚了不少啊。支持你的好文章,有好的再多发点啊。
7#
发表于 2007-12-21 23:56:03 | 只看该作者
LZ赚了不少啊。支持你的好文章,有好的再多发点啊。
8#
发表于 2007-12-22 00:46:46 | 只看该作者
拜LZ,也感谢LZ为TF所作的贡献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54 , Processed in 0.09147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