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01|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都来膜拜一下7楼这位强人~~~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22 21:31: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7-12-23 07:59:30 | 只看该作者
强人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3#
发表于 2007-12-23 17:46:1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ORZ!居然还用了6年!
4#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3 19:07: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ei8zx at 2007-12-23 17:46:
呵呵!我ORZ!居然还用了6年!

可以肯定他不是400D的用户,400D是06年8月上市的,6年前~~~~
其次可以肯定的是,这人分不清单反和消费机。
5#
发表于 2007-12-23 20:25:02 | 只看该作者
在前面放个凸透镜不就好了- -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3 21:47:4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7-12-23 20:25:
在前面放个凸透镜不就好了- -

你也是强人,我也ORZ一下~~~
7#
发表于 2007-12-23 23:17:0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可以问问周老虎,他会详细解释的
8#
发表于 2007-12-24 02:56:11 | 只看该作者
很好很强大..
9#
发表于 2007-12-24 09:48:35 | 只看该作者
把MP5的聚能炮倒过来插进机身  并向顺时针方向扭到"咔"的一声就OK
10#
发表于 2007-12-24 19:46:00 | 只看该作者
难道他一直是配合放大镜来照相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6 , Processed in 0.21396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