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az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1-15 21:26:26 | 只看该作者

新年愿望啊............

我的新年愿望啊:1把铁皮收了;2能顺利考上外语学校;3在初中生活好些;4收几个08动画的TF。:D:D:D充满期待哦。:::................
32#
发表于 2008-1-17 21:33:0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愿望是能收mp03,考试再考好点
33#
发表于 2008-1-28 07:54:10 | 只看该作者
我想用TF塞满两层书橱,NOW.....只塞了一层!
34#
发表于 2008-1-31 12:33:43 | 只看该作者
星星火种永存
tfclub永存
自己能考上好的中学,将来上好的大学,找到好的工作,收好的TF!!!!!!
35#
发表于 2008-2-2 17:09:20 | 只看该作者
只想静静地走完这一生
36#
发表于 2008-2-2 17:19:34 | 只看该作者
哪有人要这种新年愿望的,你秀逗了 =___-
37#
发表于 2008-2-2 17:25:10 | 只看该作者
真的,新年又来了~

1、希望论文能快快写好……
2、希望有许多利市钱!!!
3、有利市钱之后,08动画TF价格暴跌!!!
4、同样,8600GT显卡价钱暴跌!!!

5、春运顺利……
38#
发表于 2008-2-2 19:03:20 | 只看该作者
#37  

真的,新年又来了~

1、希望论文能快快写好……
2、希望有许多利市钱!!!
3、有利市钱之后,08动画TF价格暴跌!!!
4、同样,8600GT显卡价钱暴跌!!!

5、春运顺利……




我的利市钱要来交学费...

 08动画TF价格暴跌,想一下好了!.
39#
发表于 2008-2-4 11:17:41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我全家人身体健康~~~~~~~~~~
40#
发表于 2008-2-11 17:09:39 | 只看该作者
带上我家的小洛去Angkor wat自助行,今年最大的愿望~!
41#
发表于 2008-2-12 16:06:39 | 只看该作者
继续深造街舞,继续认真工作!
希望全BBS所有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40 , Processed in 0.09111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