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1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续集将于今年六月开拍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8 22:58: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消息来自 http://www.iesb.net/

Lorenzo di Bonaventura 在接受关于G.I.Joe(特种部队/义勇群英)真人电影的访问时,透露出第二部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的正式制作将在2008年六月二号开始。
2#
发表于 2008-1-9 09:09:00 | 只看该作者
唉,那离咱们看到还早了去了~~~~
3#
发表于 2008-1-9 15:33:08 | 只看该作者
09年6月29号上映应该没问题吧...
Kimutaku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08-1-9 15:38:4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
发表于 2008-1-9 17:57:28 | 只看该作者
08年6月2日才开始拍?
想问一下第一部从开拍到放映一共用了多久呢?

这样也不晓得09年暑期还能不能看到第二部了...
6#
发表于 2008-1-10 21:17:01 | 只看该作者
从现在就开始等。
7#
发表于 2008-1-11 22:07:43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人还会去看很成问题……
8#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 22:26:42 | 只看该作者
你不喜欢不代表第一集票房低不代表Hasbro没赚满袋银子 =  -
当然第二集做得怎样就是另一个问题,没人说得准
9#
发表于 2008-1-11 23:49:00 | 只看该作者
那篇报道我就注意到了“delay”这个单词
10#
发表于 2008-1-12 00:22:52 | 只看该作者
基本上续集还是有人去看的,毕竟有连续性,看了第一部的人肯定不放过。
11#
发表于 2008-1-12 12:55:1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还有08动画呢.
12#
发表于 2008-1-12 16:25:04 | 只看该作者
6月是开拍而已,就是拿上摄影机拍镜头,按老贝的效率要不了多长时间就能拍完,CG什么的现在已经再做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04 , Processed in 0.09232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