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9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完色戒、苹果、投名状、集结号后的感想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4 13:07: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完色戒,发现女人是靠不住的;

  看完苹果,发现男人也是靠不住的:

  看完投名状,发现兄弟一样靠不住的;

  看完集结号,发现组织是更加靠不住的!!!


  难怪现在人们都说,靠得住的现在只有塑胶制品了。
2#
发表于 2008-1-14 13:34:46 | 只看该作者
这已经是2007年的总结语啦.LZ这个算比较火星鸟
还有,看完<我是传奇>发现只有狗靠得住.看完<长江7号>发现地球人都靠不住.
3#
发表于 2008-1-14 14:00:05 | 只看该作者
还有

看完《变形金刚》,发现有些外星人也是靠不住的。
4#
发表于 2008-1-14 15:10:39 | 只看该作者
看完BW前传动画,发现恩师和徒弟也都靠不住。
5#
发表于 2008-1-15 07:26:56 | 只看该作者
冰龙王Cryotek可是很强力的角色

在博狂大决战时期做过大恐龙萨拉斯的军需官
6#
发表于 2008-1-15 08:51:1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已经是遍布大街小巷的话了,呵呵/
7#
发表于 2008-1-15 10:48:48 | 只看该作者
不是有个完整版吗 最后是"我靠!"的住

我是传奇狗不是都变了吗...
8#
发表于 2008-1-15 17:28:25 | 只看该作者
看完 命运呼叫转移 发现还是中国移动靠的住 (怀疑这是移动的广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9 , Processed in 0.10713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