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5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000人的会议—与传销人员的对话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8 16:16: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不久某传销人员忽然找上我。传销活动在国内一向是犯法的,而且也没听说过做传销的人最后有什么好下场的,出于好奇,接收了他给我看的数据。
以下是对话。

+++++++++++++++++++++++++++++++++++++++++++++

右边520(10:47:36): 您好,请问您对兼职创业,利用业余时间 增加额外收入有兴趣吗?

o-siris(10:47:57): ?

右边520(10:49:07): 我们是一家26年历史跨国性美商企业,主要业务是草本产品及最新的体重控制生意,也是目前世界上当红明星产业
我们公司因拓展中国市场,需要很多人协助我们做宣传、广告、服务、促销的工作,如有兴趣,我发详细文件给你

o-siris(10:50:48):
好啊

o-siris(10:50:51): 看看是什么

o-siris(10:52:18): 谢谢

右边520(10:52:40): 不客气

++++++++++++++++++++++++++++++++++++++++++++++++++

------------------------------------------------------------------------------------

别以为没下文了~此传销人员似乎对我很感兴趣~也以为我能成为他们旗下一员。便又找我了~
可他从不知我一向对传销甚是反感,今又来骚扰,就决定跟他玩一下~
以下是对话。

++++++++++++++++++++++++++++++++++++++++++++++++++++++++++++++++++=


右边520(15:08:23): 你好,上次发给你的文件看得怎么样了呢?

o-siris(15:09:17): 什么文章?

右边520(15:11:44): 就是商机檔


o-siris(15:12:48): 哦,想起来了。看了,当时我也给我几个朋友看了,他们说会留底备份以作记录的。

右边520(15:13:13): 怎么样呢?


o-siris(15:13:21): 没动静

右边520(15:13:35): 哦


右边520(15:13:47): 有时间认真看


o-siris(15:14:24): 我前段时间才问过他们,他们说局里现在比较忙。你们公司有什么动静再做考虑,

右边520(15:15:03): 这是商机


o-siris(15:15:45): 看你们公司有什么大举动时再说吧。我的朋友也在等待。他们反正也备份好了。

右边520(15:16:56): 什么样的举动的大的呢?


o-siris(15:17:13): 恩~至少上报纸的头条

右边520(15:18:06): 去年已经 在广州日报上了


o-siris(15:18:57): 广州日报不算什么

o-siris(15:19:29): 广州小地方,什么都有,安莉都大行其道

右边520(15:19:47): 哈哈


右边520(15:20:03): 开来你只是开在眼前的


o-siris(15:20:16): 拼得过安莉,上全国报刊才叫大。而且得有人牺牲

右边520(15:22:42): 那你慢慢等吧


o-siris(15:23:56): 是啊,不是大举动,我的朋友也不想多看~他老说局里忙,不是什么大事只能把数据备份。

右边520(15:24:47): 哈哈
那让你朋友上到国家局先吧


o-siris(15:25:09): 他是公安局的。。。

右边520(15:25:35): 和我有什么关系啊


o-siris(15:26:03): 估计两年前贵司的资料他还有兴趣~现在不是严打,他也不大重视了~哈哈~那就等你们的大举动再说咯~

右边520(15:26:38): 公安局的还算什么啊?

o-siris(15:26:58): 准确说是省公安厅。。。。

o-siris(15:27:22): 其实没什么大不了,反正近年也不是严打~哈哈

右边520(15:27:28): 国家的又怎么样


o-siris(15:27:38): 是啊,不怎么样

o-siris(15:28:02): 所以我们都在等贵司有大举动才有下一部动作

右边520(15:28:05): 你叫他去商务部看下先

o-siris(15:28:47): 不过至少贵司的资料是收好了~里面照片上的人也进了档案~哈哈

右边520(15:29:18): 哈哈

右边520(15:29:28): 随便拉

o-siris(15:29:28): 哈哈

右边520(15:29:34): 告诉年

右边520(15:29:49): 4月分在厦门

右边520(15:30:10): 要立功的就多点人去

o-siris(15:30:25): ?

右边520(15:31:15): 5000人的大会

右边520(15:31:35): 要立功的就准备好哦

o-siris(15:33:28): 。。。5000人不算什么。5000人都完整开完会那是没人管的,不过会议完后少了几个可就会引起注意了~哈哈~
而且5000人也只算是少数。中国需要再教育的人,何止5000?

右边520(15:34:27): 那你慢慢等

o-siris(15:34:43): 恩,确实期待~

o-siris(15:35:40): 手上没什么案件跟也是挺闲的~希望贵司在广州开5000人,不,是50000人大会~到时你也会看到我到场的~哈哈


++++++++++++++++++++++++++++++++++++++++++++++


哈哈~他再也没说话了~不知是不是在考虑改变他所谓“5000人会议”的开会地址~哈哈哈哈~
2#
 楼主| 发表于 2008-1-18 16:16:59 | 只看该作者
PS:这人是在TAOBAO上跟我聊的~有兴趣的话大家可以搜下“右边520”问他拿一份“商机文件”~估计还有“左边520”呢~哈哈哈~
3#
发表于 2008-1-18 20:23:47 | 只看该作者
右边520,那左边一定是250.
4#
发表于 2008-1-20 04:21:35 | 只看该作者
520不就是标准暗号:“第一人称 LOVE 第二人称”的含义么?……

明细看了熊猫兄的文字,过程有意思~~
5#
发表于 2008-1-20 05:11:37 | 只看该作者
老8你还真闲的呢...-_-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9 , Processed in 0.11790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