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14|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8春运救援工作——OP融雪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 02:5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到08春运的艰难,吾人痛心……

有感而画,如果积雪路上有OP来融雪的话……


初次发表原创,还望各位高人指点~

P.S:由于吾人对PS使用不精,完全用WINDOWS自带的绘画工具作画。




[ Last edited by 绝世好KU on 2008-2-2 at 02:54 ]
2#
发表于 2008-2-2 09:15:2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图~~~~~~~这个图~~~~~~~无语了。
3#
发表于 2008-2-2 10:28:46 | 只看该作者
这是版画??
4#
发表于 2008-2-2 11:11:37 | 只看该作者
LZ很强。。。效果相当好啊
5#
发表于 2008-2-2 12:38:25 | 只看该作者
不错,支持一下
6#
发表于 2008-2-2 19:20:58 | 只看该作者
鼠标画,很好啊!..只有op一个,好寂寞哦..
7#
发表于 2008-2-3 02:54:39 | 只看该作者
整体感觉不错!
8#
发表于 2008-2-3 14:56:35 | 只看该作者
好看~LZ湖南人?
9#
发表于 2008-2-4 02:39:41 | 只看该作者
很强哦~~光是用这么简单的软件就鼠绘到这种效果了~~
10#
发表于 2008-2-4 11:30:40 | 只看该作者
高手真是飞花摘叶都能杀人啊,拜……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2-4 20:10:4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厚爱~!

吾人也继续努力,把其他也试试画出来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05 , Processed in 0.12159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