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9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太幸福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 20:3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起湖南的....现在我太幸福了....听电台说,一些地区冻得很凄凉,甚至没命!...凄凉啊.....

IMG_1268.JPG (97.35 KB, 下载次数: 85)

IMG_1268.JPG
2#
发表于 2008-2-2 22:40:57 | 只看该作者
是啊 我家是山东的 近日反而阳光明媚....家里的虫虫们都开始活动了
3#
发表于 2008-2-3 15:26:22 | 只看该作者
这张图好黄好黄~~~~~
4#
 楼主| 发表于 2008-2-3 21:13: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15:26:
这张图好黄好黄~~~~~

   

  这才暖嘛!..哈哈..
5#
发表于 2008-2-4 11:16:15 | 只看该作者
厦门连日多雨啊~~~~~~~好不容易一个晴天
6#
发表于 2008-2-4 17:56:1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2-2 22:40:
是啊 我家是山东的 近日反而阳光明媚....家里的虫虫们都开始活动了

我也是山东,你哪的?
7#
发表于 2008-2-4 21:51: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2-2 22:40:
是啊 我家是山东的 近日反而阳光明媚....家里的虫虫们都开始活动了


什么虫虫呢?土瘪吗?还是小强?
8#
发表于 2008-2-12 16:11: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2-2 22:40:
是啊 我家是山东的 近日反而阳光明媚....家里的虫虫们都开始活动了


这么可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40 , Processed in 0.09663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