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8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挖地虎小队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 22:56: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一镇子在街上拍的 三个成员依次散开....
最后一张是原来在西安上学时拍的 还是进口的小玩意

DSC04717.JPG (98.43 KB, 下载次数: 84)

DSC04717.JPG

DSC04718.JPG (86.42 KB, 下载次数: 100)

DSC04718.JPG

DSC04720.JPG (91.26 KB, 下载次数: 94)

DSC04720.JPG

DSC04721.JPG (96.89 KB, 下载次数: 82)

DSC04721.JPG

DSC04722.JPG (89.99 KB, 下载次数: 85)

DSC04722.JPG

DSC04724.JPG (105.63 KB, 下载次数: 91)

DSC04724.JPG

DSC09322.JPG (103.24 KB, 下载次数: 76)

DSC09322.JPG
2#
发表于 2008-2-2 23:03:02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张型.....
3#
发表于 2008-2-3 15:20:1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东西在上海很多的,我看到很多。
4#
发表于 2008-2-3 15:41:32 | 只看该作者
但不是绿色的.
5#
发表于 2008-2-5 23:51:36 | 只看该作者
ka wa yi~
6#
发表于 2008-2-12 16:10:4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也只是点普通建筑车,可是我们眼中就变成厉害的家伙了!
我在街上看到公安用的本田,就想到自己的DBT,一直觉得他是突然在我面前变的。。。。和女朋友说就给BS了。。。这里没人BS偶吧?
7#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22:01: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2-12 16:10:
其实也只是点普通建筑车,可是我们眼中就变成厉害的家伙了!
我在街上看到公安用的本田,就想到自己的DBT,一直觉得他是突然在我面前变的。。。。和女朋友说就给BS了。。。这里没人BS偶吧?

没有BS 我看到红色广本CIVIC都会想到BT轰隆隆
8#
发表于 2008-2-13 21:17:27 | 只看该作者
在街上看到什么都觉得老会变形!大巴除外,TF好像没大巴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6 , Processed in 0.16470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