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5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觉"幻影"很像埃及法老~~~~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4 17:3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可能就是参考法老的形象塑造的~~~~

2.jpg (43.52 KB, 下载次数: 309)

2.jpg
2#
发表于 2008-2-13 16:08:59 | 只看该作者
BUG王归来了~
3#
发表于 2008-2-13 22:43:26 | 只看该作者
这张确实很相象!!!!
4#
发表于 2008-2-14 11:31:27 | 只看该作者
的确啊!..(比法老还帅)!
5#
发表于 2008-5-1 21:34:3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更像!!!!!!!!!!!!!!!

200212190016_1019.jpg (33.07 KB, 下载次数: 100)

200212190016_1019.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4:47 , Processed in 0.15926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