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1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偶,第一次用PS.......好玩...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4 21:26: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用BBB来试一下先!..不太会用..画得不好...

Untitled-6 copy.jpg (74.61 KB, 下载次数: 218)

Untitled-6 copy.jpg
2#
发表于 2008-2-4 21:46:12 | 只看该作者
赞!很不错啊~
我们这里暴雪天~
3#
发表于 2008-2-4 21:59:38 | 只看该作者
一脸欠人揍的表情,真是这样的啊!
4#
 楼主| 发表于 2008-2-4 22:06:20 | 只看该作者
那可真是大大大问题了!~~怎么说呢?!..........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2-4 at 22:31 ]
5#
发表于 2008-2-5 18:24:18 | 只看该作者
很温情 色彩很好啊
6#
发表于 2008-2-6 02:13:41 | 只看该作者
画的很好看呀LZ~
只是第一眼看的时候以为是被砍下来的一个头……OTZ
7#
发表于 2008-2-12 12:25:22 | 只看该作者
好莜闲啊BBB
8#
发表于 2008-2-12 13:56:31 | 只看该作者
机器人也觉冷吗?哈哈~好图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05 , Processed in 0.09529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