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7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CLUB 祝全体会员新春快乐!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7 01:1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TFCLUB 祝全体会员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玩物长志!
2#
发表于 2008-2-7 10:34:07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发财,恭喜发财.
3#
发表于 2008-2-7 20:37:5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厦门的~~也学句广东话~~大家甘话~~呵呵新年快乐~~~
4#
发表于 2008-2-7 22:48:51 | 只看该作者
希望2008年带给我完全不同的新生活体验!!!!
5#
发表于 2008-2-7 22:59:56 | 只看该作者
同贺!同贺!
6#
发表于 2008-2-8 11:20:54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发财!利市逗来!我净系年三十到年初一就逗到超过十封Lucky money!!
7#
发表于 2008-2-10 15:37:52 | 只看该作者
感谢TFC 感谢TV 感谢所有TV 感谢广播
8#
发表于 2008-2-10 20:10:40 | 只看该作者
有没礼物送啊~
9#
发表于 2008-2-10 20:32:21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所有TV!好![拍手]
10#
发表于 2008-2-13 21:03:29 | 只看该作者
红包呢?没的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10 , Processed in 0.12660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