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ungrea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年初一.........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2-13 10:47:44 | 只看该作者
吾人家比较和谐,小孩子们见到全套电影版TF后都没有什么感觉,只是表示了一句“很好很强大”就完事了。

吾人初始也觉得有一丝丝寒意,后来反省了一下……

他们都有L级的OP……


这个世间……
17#
发表于 2008-2-13 15:00:53 | 只看该作者
好有心思啊~~~最后一张超级有意思~
18#
发表于 2008-2-13 17:31:59 | 只看该作者
心灵手巧啊!  顶起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2-13 19:53:20 | 只看该作者
#17  

好有心思啊~~~最后一张超级有意思~
#18  

心灵手巧啊!  顶起来~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6 , Processed in 0.08767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