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52|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终结者2里的两张图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9 22:07: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一张是很象74款黄蜂的车型 估计是改款
第2张啥也不说 看字幕

未命名2副本.jpg (75.68 KB, 下载次数: 91)

未命名2副本.jpg

未命名副本.jpg (84.71 KB, 下载次数: 91)

未命名副本.jpg
2#
发表于 2008-2-9 22:26:53 | 只看该作者
这么丑的车头灯~应该就是把~
3#
发表于 2008-2-11 05:35:39 | 只看该作者
话说那摩托不就是在C版里有的么……玩具的摩托造型不错~~
4#
发表于 2008-2-11 06:59:59 | 只看该作者
让我想起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5#
发表于 2008-2-11 18:55:4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同时接触终结者和TF的.
6#
发表于 2008-2-11 19:55:22 | 只看该作者
唉,那个终结者3实在是太让人悲哀了~~~~
7#
 楼主| 发表于 2008-2-11 19:57:10 | 只看该作者
据说州长退休后会拍4
终结者3给我唯一印象深的就是TX很象我以前女朋友...我是指她表情和招数....
8#
发表于 2008-2-11 23:46:38 | 只看该作者
塞波坦系统  是机车还是人?
9#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00:16:08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人 车是哈雷FATBOY吧
10#
发表于 2008-2-13 10:36: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2-11 19:57:
据说州长退休后会拍4
终结者3给我唯一印象深的就是TX很象我以前女朋友...我是指她表情和招数....


招数!?JAGUAR同志,你……目前健康指数如何?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2-13 10:46: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绝世好KU at 2008-2-13 10:36:


招数!?JAGUAR同志,你……目前健康指数如何?

由于我小胳膊小腿太嫩 就把感情终结了..没看到吗 是前女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10 , Processed in 0.11326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