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2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2将会有“a lot more robots”出现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3 01:29: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http://www.iesb.net/index.php?
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4305&Itemid=99

http://www.iesb.net/index.php?op ... rectlink&id=664

工业光魔的特效总监Scott Ferrar 在接受采访时说,TF续集将有a lot more robots 出现。
2#
发表于 2008-2-13 08:33:50 | 只看该作者
那就是说,要准备好多多银两买玩具了,唉
3#
发表于 2008-2-14 09:54:19 | 只看该作者
A LOT是多LOT?他也不说明白点
只要有大力神就好 出哪怕六个加强级的玩具 组合起来也是个庞大的家伙 具有目前电影系列的仿真 复杂和可动性即可 我就满足了!@!!!!
4#
发表于 2008-2-15 22:55:57 | 只看该作者
“robots?”是什么robots呢?高达?开玩笑的啦,期待。
5#
发表于 2008-2-17 01:55:15 | 只看该作者
希望不要象八十年代出动画角色玩具那样铺天盖地的出来。 
但很有可能。
因为变1电影已经让很多变迷养成了每款必收的“恶习”,到变2时,玩具肯定会相对应剧中角色出很多款和级别,而且工艺和质量也会就变1玩具的不足而改进,使之更加具收藏性,这也是孩之宝的市场战略, 大家准备到时狂掏腰包吧。
6#
发表于 2008-2-18 22:02:20 | 只看该作者
不会是人机合一吧。
7#
发表于 2008-2-18 23:19:41 | 只看该作者
莫非。。。头领战士?
8#
发表于 2008-2-19 05:01:27 | 只看该作者
唉...
节衣缩食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34 , Processed in 0.108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