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05|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荐一首很棒的《变形金刚》中文主题曲MV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3 21:4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整个MV 是用真人版《变形金刚》剪辑的,很爽!歌曲也不错。喜欢真人版的人一定要看看!

Flash: http://v.youku.com/v_show/id_cf00XMTc4MzI2NTY=.html
2#
发表于 2008-2-14 00:18:33 | 只看该作者
剪辑的不错 歌我听着一般
3#
发表于 2008-2-15 12:42:49 | 只看该作者
像神经病一样唱(歌词还不错)
4#
发表于 2008-2-15 12:46:00 | 只看该作者
说反了,是像神经病一样的歌词,曲子还不错
5#
发表于 2008-2-15 17:45:21 | 只看该作者
晕..不是ROCK!
6#
发表于 2008-2-18 21:57:29 | 只看该作者
偶认为这种配上摇滚更好些,弄首BON JOVI的IT‘S MY LIFE才够劲。
7#
发表于 2008-2-19 05:28:16 | 只看该作者
调子是不是怀旧了点??
歌词还行...
还是顶一下了...
8#
发表于 2008-2-24 12:18:11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和TF不是特相干啊
9#
发表于 2008-2-28 20:30:55 | 只看该作者
除了那句“就让我永远都做你的汽车人!”(感觉像是说做仆人~~)有点关系。
顶剪辑
10#
发表于 2008-2-29 13:43:04 | 只看该作者
刀郎系……
无语
11#
发表于 2008-2-29 22:11:35 | 只看该作者
歌词不错!~~剪辑感动!歌..一般~
12#
发表于 2008-3-4 18:41:17 | 只看该作者
这歌。。。。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34 , Processed in 0.13389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