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angclou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使用了4个月的MOTO明手机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3-7 15:49:23 | 只看该作者
机器垃圾了,张兄确实铁汉柔情啊。

随身3件宝, 手机,钱包及ZIPPO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3-7 16:53: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3-7 15:49:
机器垃圾了,张兄确实铁汉柔情啊。

随身3件宝, 手机,钱包及ZIPPO



我的随身三件宝是:手机,手表,卡地亚手链。哈哈哈~~~~~
18#
发表于 2008-3-7 17:42:37 | 只看该作者
俺们班有一女同志,也有和LZ一样的手机,用了半个多月,已出现了划痕......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3-7 20:18: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2046的爵士 at 2008-3-7 17:42:
俺们班有一女同志,也有和LZ一样的手机,用了半个多月,已出现了划痕......



宝林广告(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是MOTO的户外广告代理公司。
20#
发表于 2008-3-7 22:38:25 | 只看该作者
春节期间,头脑发热想换手机。
结果考察一阵后发现,我现在的手机足能满足我所有的使用需求了,没必要换新的。
于是继续使用我可爱的M320.
21#
 楼主| 发表于 2008-3-7 23:29: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3-7 22:38:
春节期间,头脑发热想换手机。
结果考察一阵后发现,我现在的手机足能满足我所有的使用需求了,没必要换新的。
于是继续使用我可爱的M320.


手机就是锤子,能用就好。
22#
发表于 2008-3-8 18:31:53 | 只看该作者
嗯,是在不觉得我的手机还有什么不能满足我使用的功能了。
拍照,有DC,音乐有MP3,视频有MP4.
手机打电话、发短信、有日程表,够了。
不换。
23#
 楼主| 发表于 2008-3-8 18:34: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3-8 18:31:
嗯,是在不觉得我的手机还有什么不能满足我使用的功能了。
拍照,有DC,音乐有MP3,视频有MP4.
手机打电话、发短信、有日程表,够了。
不换。



支持LS的,赶紧让MOTO破产算了。
24#
发表于 2008-3-9 11:16:49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别倒闭,毕竟我的第一个手机也是MOTO的L2000WWW。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3-9 12:09: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3-9 11:16:
还是别倒闭,毕竟我的第一个手机也是MOTO的L2000WWW。



MOTO破产了,我们公司就没那么忙了,哈哈!
26#
发表于 2008-3-9 13:23:4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1188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