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7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简讯:HD败给蓝光,东芝放弃HD技术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7 13:1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今后高清是蓝光独占了,tf2、3、4。。。高清版dvd都是蓝光了
2#
发表于 2008-2-18 13:40:52 | 只看该作者
1区tf1应该重出蓝光版
3#
发表于 2008-2-18 15:22:32 | 只看该作者
CCTV看了这新闻了....
4#
发表于 2008-2-18 23:04:02 | 只看该作者
因为现在几大电影商都转投蓝光了,所以耗下去损失更大,还不如直接结束,开发新产品格式说不定还有希望,说不定东芝直接发布超规格格式直接打败蓝光也不一定,科技发展的速度是很快的.
5#
发表于 2008-2-19 05:21:14 | 只看该作者
据说蓝光存储容量很大
不过已经有些习惯HD的了

随波逐流吧...
6#
发表于 2008-4-19 20:39:37 | 只看该作者
蓝光的优势太明显了。商场DVD展示里就我一个业余人也能看出来蓝光比HD-DVD的视觉效果好多了。
7#
发表于 2008-4-20 20:27:21 | 只看该作者
第1部肯定会出蓝光~~~~
电影这东西都是无限洗牌的~~~~
8#
发表于 2008-4-20 22:15:4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哪个画质好我就选哪个!
9#
发表于 2008-4-21 21:56: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arricade at 2008-4-19 20:39:
蓝光的优势太明显了。商场DVD展示里就我一个业余人也能看出来蓝光比HD-DVD的视觉效果好多了。

那就是你业余的人看到的效果,官方评测显示清晰度是一样的,都可以达到1080P,可能由于压缩格式和比率不同,在颜色和对比度的还原率上可能有所不同,蓝光背景都偏绿,HD的颜色更真实。
10#
发表于 2008-4-29 00:08:0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乱七八糟的,蓝光和HD只不过是存储介质
同一部影片大小编码相同的情况下放在以上2种介质    效果是完全一样的!!

说蓝光效果强于HD或者HD效果强于蓝光的。。。。。我也不说什么了
11#
发表于 2008-5-1 11:55:41 | 只看该作者
好像08的动画依旧有HD版!
Intel也说自己要搞H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32 , Processed in 0.12184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