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阿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2明年引进前景堪忧。。。。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2-28 02:51:4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无所谓了
家里看1080P不更爽~
17#
发表于 2008-2-29 10:01:00 | 只看该作者
那就继续不进电影,继续我的下载生崖,反正这辈子也就这命了。
18#
发表于 2008-3-9 20:13:25 | 只看该作者
变2是09年上映好不好?

和08年没有任何关系
19#
发表于 2008-3-12 13:52:23 | 只看该作者
反而担心功夫熊猫没得看。。这部可是梦工场D哟。。如果真没得看就去HK看了=_=
20#
发表于 2008-3-12 14:31:20 | 只看该作者
顶楼上哦!去HK看~哈哈~什么都有得看!
21#
发表于 2008-3-16 19:31:28 | 只看该作者
不可能的了,呵呵,电影院也要赚钱的嘛
22#
发表于 2008-3-18 22:40: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钢之羽 at 2008-2-22 08:13:
== XX局真强大,下次原生体直接掉在XX局里好了~~
23#
发表于 2008-4-4 10:52:34 | 只看该作者
恶心恶心!太恶心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35 , Processed in 0.08967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