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33|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首发]AJ23黑色版的另类美图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1 23:0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生命中从小到大最不能忘怀的两个LOGO——




离AJ23黑色版上市还有2天,不过性急的我托了关系于昨天就拿到了。这事说起来挺郁闷,本来是想要限量版的,没抽到号;其次想要全明星版的,托人定了,以为万无一失,结果这老兄搞错了概念,以为就是普通版,结果等到我搞清楚对方弄错版本,急吼吼冲到JORDAN专卖店,发现已经全卖完了,简直是天大的悲剧啊。为了一泄心头之愤,这次无论如何要抢先把普通版入手,做回第一,呵呵。

那么,为什么把图片发到这个区呢——其实我早就想,要是能把自己最大的爱好都在一个平台进行展示,那该是多么美好的事。于是乎,我在AJ23的身边,请出了黑乎乎的OP们。在这里,谁是主角——是TF,还是AJ——都已经不重要了。关键是,我的生活因为它们而无比充实。(本来为了全明星版,准备了一大堆红色OP作陪衬的……结果最终拿回来的鞋成了黑色,偶黑OP的存量不足啊

好了,话不多说,上图先。注一笔:本组图片因个人爱好,在后期作图加重了对比度,并且加了黄色滤镜效果,可能引起一些观众的不适,敬请谅解吧。



外盒正面

引用新新球鞋网网友的一段话,作为对AJ23的简单介绍吧——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当尚未问世的Air Jordan 23就被扣上“史上最伟大篮球鞋”的名号后,图案、花纹、laser、I.P.S.……有Air Jordan 20珠玉在前,似乎任何华丽的装饰放在Air Jordan 23上都不过分。的确,这款鞋子的制作工艺之精湛有目共睹,但这并不是它最核心的气质——Nike公司历史上的首款融合了Nike Considered设计理念的高性能篮球鞋,这才是Air Jordan 23的精髓,才是真正的傲视天下,无人能及。



所带光盘



AJ23从鞋盒到鞋身随处可见的MJ指纹



出笼,无可指摘的流线









黑+黑,就是这么酷——为什么涅?




看,鞋舌内侧精美的指纹







这鞋底……什么也不说了,眼泪哗哗的……绝对的艺术品啊!




THS02B+AJ23,就两个字:精致




RM限定+AJ23,就两个字:质感(什么,RM没质感?NO NO NO,限定版的RM上漆工艺超一流)




再感动一次……实在太有感觉了……


OP的最爱,谁不爱?


鞋头上有着精致的MJ签名,那个质感啊……




ALT黑OP+AJ23,就两上字:霸气(OK,我知道它不叫OP,混充一把不行么……)






15TH黑OP+AJ23,就两个字:传承











最后,以一张必上的鞋标作为END。因为鞋舌的特殊设计,AJ23的鞋标不得不跑到鞋内侧去了……



(因为时间关系,拍这组图没作任何背景的布置,随便找了个平台,光线也很不理想,再加上偶还是没三角架-_-,因此部分图片可能有点抖。不过这不影响我欣赏AJ23的心情。作为AJ1~23系列的终结篇——换了名字,偶不认为明年的AJ 2K9应当被归到这一系列中——MJ仍旧没有让我们失望。
2#
发表于 2008-2-21 23:04:23 | 只看该作者
好!好鞋子啊!好玩具~不过图好慢哦!
3#
发表于 2008-2-21 23:05:24 | 只看该作者
自从喜欢上了TF~我就没有再买过AJ系列的鞋子了
4#
 楼主| 发表于 2008-2-21 23:11:50 | 只看该作者
莽总太坏了。。。。。。T-T
5#
发表于 2008-2-21 23:21:57 | 只看该作者
看来这鞋~我也得买一双了~等降价了再说~T-T
6#
 楼主| 发表于 2008-2-21 23:24:19 | 只看该作者
AJ22都卖了一年多了也没降价。。。再早的元年的都找不到了,而复刻的不少比元年的还要贵。。。这东西也是个无底洞T-T
7#
发表于 2008-2-21 23:34:55 | 只看该作者
当年我都好喜欢这双鞋哒!!
8#
 楼主| 发表于 2008-2-21 23:39: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020-K.S at 2008-2-21 23:34:
当年我都好喜欢这双鞋哒!!



啥?当年?
9#
发表于 2008-2-22 00:02:15 | 只看该作者
噢~~~看错了...没追鞋久了都落伍了..
原本以为是这双

2007112719381159775.jpg (77.91 KB, 下载次数: 144)

2007112719381159775.jpg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2-22 00:38:11 | 只看该作者
这是AJ16嘛,我很喜欢的一双~~:)
11#
发表于 2008-2-22 08:18:56 | 只看该作者
不屑地撇嘴~

再好的球鞋不穿也是白搭
原理同TF放进水晶棺材里

你们有考虑过它们期待被穿被玩的心情吗?!有没有?!有没有?!
12#
发表于 2008-2-22 08:53:30 | 只看该作者
作为基本只在外场玩的我,看完华丽D飘过,呵呵.
AJ看看就可以啦.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2-22 15:48:1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8-2-22 08:18:
不屑地撇嘴~

再好的球鞋不穿也是白搭
原理同TF放进水晶棺材里

你们有考虑过它们期待被穿被玩的心情吗?!有没有?!有没有?!



这种思维偶一直认为很幼稚。。。我们自己人嘛就不妨直说,如果这么有爱心的话麻烦把店里的那些库存鞋全买下并且全穿了吧~偶想它们这么多在一起,怨念肯定比俺家这几双大成百上千倍啊

[ Last edited by 肉鼓鼓 on 2008-2-22 at 15:51 ]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2-22 15:49: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2-22 08:53:
作为基本只在外场玩的我,看完华丽D飘过,呵呵.
AJ看看就可以啦.



以前读书的时候,鞋全是家里买的,连AJ也拿来打外场,磨坏了也不心疼
现在自己赚钱了,而且相对通货膨胀来说AJ的价格已经不像当年这么贵了,但反而小心翼翼起来。
现在外场穿的全是CONVERSE。。。。。
15#
发表于 2008-2-22 16:35:24 | 只看该作者
照的不错哦 黑的就是酷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9 , Processed in 0.10955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