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32|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纯水]我人革连某地驻军,哪?看了便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3 23:16: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几天去广州,就买了一个TF,电影救护车.但高达买了一堆,我说广州咋不缺人革连的铁人呢,看了便知.另外,20话中将出现的"伪高达"咋看都像EVA.

41_156414_ec4f3bd1ef0886d.jpg (56.37 KB, 下载次数: 158)

41_156414_ec4f3bd1ef0886d.jpg

1202449609_0076.jpg (104.34 KB, 下载次数: 163)

1202449609_0076.jpg
2#
发表于 2008-2-24 07:28:0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总之是越出新鲜花样越少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08-2-24 14:05:47 | 只看该作者
人革连都跑广州去了,还不新?
4#
 楼主| 发表于 2008-2-24 14:38:54 | 只看该作者
看了20话,三小强竟跑广州来闹!http://v.youku.com/v_show/id_ch00XMTkyNDkzNDg=.html
5#
发表于 2008-2-24 15:03:59 | 只看该作者
广州军区万岁
6#
 楼主| 发表于 2008-2-24 15:50:45 | 只看该作者
广州军区万岁!我连天朝万岁!
7#
发表于 2008-2-26 14:16:18 | 只看该作者
真有趣啊!!
8#
发表于 2008-2-28 18:38:1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呵~~~~~
9#
 楼主| 发表于 2008-2-29 18:28:37 | 只看该作者
坚持,马上出21了.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3-2 12:25:57 | 只看该作者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3-5 18:35:4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收了摸型了吗?
12#
发表于 2008-3-9 17:01:48 | 只看该作者
领袖擎想收铁人(空战型)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3-9 18:33: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十字军 at 2008-3-9 17:01:
领袖擎想收铁人(空战型)

我有HG路战型和量产的FLAG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7 , Processed in 0.11336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