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oracl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完败 第80界 奥斯卡名单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2-27 12:06:54 | 只看该作者
所以TF的剧本没被提名啊。。。这跟特效是一点关系都没有的吧
17#
发表于 2008-2-27 13:42:01 | 只看该作者
特效最终要为剧情服务。

那些中年人对单纯追求感官刺激的特效是绝缘的。
18#
发表于 2008-2-27 14:11:46 | 只看该作者
剧情好看的,应该是那些什么剧本奖、剪辑奖、导演奖
如果评分团根据故事去评判视觉效果的话,那么他们起码肯定不是业界的人或者投票的时候集体搞错箱子。。。=__,-||||

相比之下,我宁可相信他们收了红包
没错,毕竟凡这种评选都是为了某些利益和目的而服务,娱乐业不是学术界,这种事太平常了 /__\
19#
发表于 2008-2-27 20:04:49 | 只看该作者
得不了奖更好,免得老贝一得奥斯卡又兴奋忘本了,结果把第二部拍成渣。想当年奥斯卡就是憋着斯匹尔博格,不给他奥斯卡,才让他成为了正真艺术性与商业性双全的大师。吊着吃才香,就这个道理。
20#
发表于 2008-2-27 21:23:45 | 只看该作者
就算是评特效,多少掺杂一些剧情因素作为评审要求个人认为也是合理的,只要比重不大就可以了,TF这次的剧本真的很弱。
完全纯粹的特效奖似乎也不是什么好事,导演把经费全投去做特效,拿个特效奖也算奥斯卡不是,那烂片子也海了去了
21#
发表于 2008-2-28 01:28: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2-27 14:11:
剧情好看的,应该是那些什么剧本奖、剪辑奖、导演奖
如果评分团根据故事去评判视觉效果的话,那么他们起码肯定不是业界的人或者投票的时候集体搞错箱子。。。=__,-||||

相比之下,我宁可相信他们收了红包
没 ...



奥斯卡奖正式名称其实是“学院奖”。电影业虽然是娱乐业,但是学院奖显然是比较侧重于学术的那一层面的代表。学院派的评委的目光与大众相背也不足为奇。你可以认为他们是专家星人……
22#
发表于 2008-2-28 02:20:2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无所谓.只要变形迷门多多支持电影就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57 , Processed in 0.12093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