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2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牛!厉害的超级机器人玩魔方!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7 22:36: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真牛!厉害的超级机器人玩魔方!

点击视频:http://vlog.17173.com/m/yjsai1/video_242445.html
小小的机器人能玩魔方!
2#
发表于 2008-3-7 23:30:09 | 只看该作者
确实很牛,牛得我肚子还在疼痛。
3#
发表于 2008-3-13 00:11:55 | 只看该作者
太帅了
4#
发表于 2008-3-13 15:56:42 | 只看该作者
魔方本就是公式的推导,有固定的公式
机器人做到这个比人容易……
3阶的公式到现在我还是背不出来

话说,它玩的那个我也有,散货也要80多……名牌就是贵,但是滑溜,是快速还原的好东西
5#
发表于 2008-3-13 21:23:47 | 只看该作者
要80多!~(10元或5元就有一个~~什么牌?)~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3-13 at 21:24 ]
6#
发表于 2008-3-14 09:44:58 | 只看该作者
那也很便宜啦~~~~~~~
7#
发表于 2008-3-14 10:25:52 | 只看该作者
Rubik's的





就这玩意

10块,5块的手感和质感那就……好比国产组合金刚和正版的区别吧……快速还原不会卡
8#
发表于 2008-3-14 11:25:13 | 只看该作者
小时侯最强的一次也只完成了5面……
9#
发表于 2008-3-14 12:48:21 | 只看该作者
唉~~~我现在超想玩这东西,还有长条儿的那种。
10#
发表于 2008-3-14 19:55:49 | 只看该作者
就小时候玩过~感觉没可能变到的~最后拆开再和一起就变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9 , Processed in 0.13182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