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老泰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图]得3分的那张火星图试卷,看过就别进了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3-13 14:01:00 | 只看该作者
油菜。。。。字确实很好看。。。。。。
17#
发表于 2008-3-15 16:51:45 | 只看该作者
诗词填写,如果是原句我居然有很多不会……囧~~

如果是图上面的考生填写,那他也是填写得非常精妙~~

看其潇洒的笔画和答案内容,此人定是奇才,可能是刻意鄙视这所谓的综合考试所致~~
18#
发表于 2008-3-15 21:04:05 | 只看该作者
LZ果然是老马付体!
19#
发表于 2008-3-18 19:31:03 | 只看该作者
笑死了,不来塞了,,笑趴下了,特别是那个英文题目。

囧,正直的说,我也已经不记得几句了。。。。。以前看的素质考的题目都还给老师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9 , Processed in 0.09070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