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4个问题,坛子里好象有人说过金刚们的火种位置都不是完全一样,比如老威的火种明显就在胸口,而吵闹的就要往上点,碎骨魔的估计就在头部了,因为他不是单纯的被斩首,而是OP哥先将刀插穿了头部,然后才将头掰下,所以可以认为碎骨魔火种在头部,至于迷乱,开始虽被斩首,但头部未受损伤,所以它的火种应该也在头部,所以可以存活,不过后来头被自己的武器削成两半了,估计火种也被灭了,所以这次就挂掉了...
顺便一提,爵士的火种说不定是在腰部位置,完全被老V破坏了,否则他的下半身应该能像迷乱一样长出来一点...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_=‖
[ Last edited by kly on 2008-3-18 at 11:4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