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az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给你一碗孟婆汤,你会选择遗忘什么------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3-19 11:39:53 | 只看该作者
世界因为记忆而存在,不管快乐伤痛,能想起来就是幸福的。

啊,我还记得你说过什么时候回来跟大家一聚的事 XD
17#
发表于 2008-3-19 15:50:00 | 只看该作者
忘掉败类...........
18#
发表于 2008-3-19 16:23:22 | 只看该作者
我可以告诉你,我不会忘记任何事情.
人生一路的平坦反而很无味或许正是那些伤疤才让我们懂得很多道理.
失去了,就要珍惜.
丢掉了,就要保护
或许,选择遗忘只是躲避现实的一种错觉
19#
发表于 2008-3-19 18:45:36 | 只看该作者
"  这一生,牵他的手,  爱了,就牢牢的、牢牢的靠近  不要在茫茫人海中丢了彼此  还是……  你是你,我是我,互不相欠,各奔幸福……  即使梦中遇见了也不要打招呼  笑笑,然后擦肩过  或者让我一生都拥有着你  或者我们永远都不要相见……"

好经典的句子

      早些时候看过这样的文章,起初只是觉得它就是写给那些痴男怨女们看的,但真正看过之后,细细体会.才忽然发现其中所阐明的东西.
      在我看来,人们常常想忘记的东西,往往是其内心深处最难以忘怀、最无法也是最不愿意忘记的.

...
20#
发表于 2008-3-19 22:19:06 | 只看该作者
我什么也不忘掉,最好珍惜现在的
21#
发表于 2008-3-19 22:28:5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只要不在意就行了.~~
22#
发表于 2008-3-21 19:25:51 | 只看该作者
孟婆汤不好,要喝就和进口的“忘川牌纯净水”(别告诉我不知道“忘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9 , Processed in 0.08898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