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迷的战士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谈谈大家来到TFCLUB的原因。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3-22 12:48:3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因为BW的.
17#
发表于 2008-3-22 16:12:4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受到神仙的指引来了这里,并甘心情愿为这里奉献我的一切的。
18#
发表于 2008-3-23 10:32:2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因为...偶然发现...(UVU)!
19#
发表于 2008-3-23 15:20:08 | 只看该作者
03年的夏天,笑纳了朋友赠送的美复红蜘蛛,欣欣然来此注册了天猫的帐号。。。回想起来才发现,当年原是受了星星叫大人的指引。。。至于找到TFCLUB这个地方,则是更早、更早以前的事了。。。
20#
发表于 2008-3-24 09:12: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3-20 23:55:
[突然菊花一抽动]



会让人怀疑你昨夜海鲜吃坏了肚子
21#
发表于 2008-3-25 00:38: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3-20 23:55:
[突然菊花一抽动]


要手纸么?

我是通过AC的连接跑到这里来的。

在这里认识了星总,在这里认识更多的高人。

热爱这里,因为我能享受到更真挚的爱,是对TF的热爱,对TF众的热爱。

衷心的向各位老大说一声,谢谢~!
Fanta 该用户已被删除
22#
发表于 2008-3-28 14:43:3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3#
发表于 2008-3-28 15:49:39 | 只看该作者
上了贼船,就不要想下去,有我拖住你,你给我回来贝~~~
24#
发表于 2008-4-2 16:23:4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说的开玩笑一些是因为变形金刚里帅哥太多了.说实话吗,是因为偶尔一次的回忆勾起我尘已久的记忆,我想了解它,便自然而然的来到这里了.
25#
发表于 2008-4-2 18:27:2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自来也,善用搜索引擎的结果……

看楼上的好多位名流的回复很好很强大,成了菊花研讨会……
26#
发表于 2008-4-3 04:17:44 | 只看该作者
以前我是混EMUGIF的 有一天突然怀旧做了很多TF的GIF 苦于没有知音 在这里找到了组织 然后后来电影版彻底把我从EMUGIF拉过来了....
27#
发表于 2008-4-6 15:26:32 | 只看该作者
话说2003年的某一天,无意中点了个连接,就来到变形金刚的世界中,那年整个夏天就像回到童年一样!!!
28#
发表于 2008-4-9 20:42:20 | 只看该作者
哇!!好多人都是偶然的嘢!!
29#
发表于 2008-4-10 03:28:45 | 只看该作者
偶是知道有星老大这么个人才来看看的,后来认识了JASON基本就在这混了,潜水N年没注册,最后忍不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8 , Processed in 0.09259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