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广州大头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不小心成了组合战士了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3-29 14:58:51 | 只看该作者
等级制度在哪可以看到?就是多少分是什么级别的那个规则
17#
发表于 2008-3-30 13:31:31 | 只看该作者
回楼上,你于2008-3-29 14:58时的资料(看见自己的回复时什么都看到了嘛)

gl4429018
高级战士
(此处有4颗星)
潜伏在党内的大黄蜂
(此处为头像)


积分 574
发帖 119
注册 2008-1-14
来自 浩瀚无垠的宇宙
状态 离线



可以发图太好啦,我灌了就黎一年了都唔够楼主多。

[ Last edited by 2046的爵士 on 2008-3-30 at 13:34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32 , Processed in 0.14627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