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26|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确认] 路障将在TF2回归?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28 22:38: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源:  http://internetbusinessdaily.net ... een-police-edition/

在加州斑鸠城,有人发现了几台和电影里Barricade造型完全一致的警车正在被运输。很可能就是将要使用在续集的拍摄上。

回想下我们最早看到第一集车辆的时候,也是这样被大卡车运送的,但只有一辆。
看来Barricade这家伙在TF2里不能全身而回了,不死也要被砸个半身不遂,所以才要多几台替换。
2#
发表于 2008-3-28 22:56:02 | 只看该作者
毕竟我们都没有亲眼看到他被干掉,所以他还是有机会复出的
3#
发表于 2008-3-29 08:05:04 | 只看该作者
回来吧~
很喜欢路障,车型够酷,人型不差,声音又有磁性~
第一部里戏份太少,希望第二部能多点戏~
4#
发表于 2008-3-29 09:41:40 | 只看该作者
期待路障归来,和BBB继续两个男人之间的战争(这句话说起来怪怪的~~囧)
5#
发表于 2008-3-29 12:35:18 | 只看该作者
什么?量产型路障?不不不不会吧?
6#
发表于 2008-3-29 14:34:20 | 只看该作者
期待路障的回归,TF1里出场那么拉风,结局却是不清不楚……
7#
发表于 2008-3-30 14:22:20 | 只看该作者
那声音的确很有磁性....喜欢
8#
发表于 2008-3-30 19:52:26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会的啊...

他最后不是没被挂掉嘛...
9#
发表于 2008-3-30 20:06:13 | 只看该作者
来意大利拍吧!!!!!这边的警车有兰伯基尼 吼吼!
10#
发表于 2008-3-30 20:08:06 | 只看该作者
不会是SALEEN的民用商品吧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3-30 20:25:22 | 只看该作者
SALEEN的确是有类似的限量卖品,但和原设是很不同的,无论是外形还是其他细节。
这几台和TF1那部可是完全一样的。如果私人这样做,即使在美国,也肯定要吃单子。
12#
发表于 2008-3-31 20:41:43 | 只看该作者
造出了路蜂这个新CP,看来是不会放过他了。
13#
发表于 2008-4-1 19:08:32 | 只看该作者
要交代好啊!上次突然不见了!
14#
发表于 2008-4-1 23:41:28 | 只看该作者
发现这些野马有的没装警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21 , Processed in 0.09317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