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8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29 19:13: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一个90后的人,我孩童时期看过《变形金刚》的动画片,可只留下一个模糊的记忆,当我2005年从杂志上看到《变形金刚》将出电影,擎天柱,红蜘蛛,威震天。。。。。一个个熟悉却又感到陌生的名字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2007年,变形金刚在全球震撼登场,我家乡没电影院,我一次又一次的字网上看,我都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在网上看了n遍之后,终于听到了要出dvd,我迫不及待地在网上订购了套金版的dvd,这可是我第一次买dvd。
      在我的传播下,我们班只要要看电影的,我都建议他们看《变》,我也慷慨地借给他们dvd。最后,我的dvd在无数次传递下,失去了踪影。
      于是,我决定再买张hd版的dvd。我在网上找了好久,都没有收获。于是,我想到了分散在全国各地的变迷,我想通过这帮兄弟来找。
      我希望,如果有哪位兄弟身边有卖,或自己有hddvd要卖的,请帮帮我,帮我实现这个梦想。
      或许有人会说,下载一个就是了,可我想,我买盘真版的dvd,钱到了派拉蒙,梦工厂,但这些钱将会成为《变形金刚2》,《变形金刚3》........的预算,每部电影我都奉献了一点我的力量。将来看电影,就想看到自己的孩子一样亲切。
      
     我的联系方式是
      电话:13658345835(要联系的话,最好是发短信,本人是名学生)
      QQ:584650390
     由于本人高三,上网时间基本没了,所以回帖我可能看不到
2#
发表于 2008-3-29 19:30:03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当地没有卖的么?

淘宝里找找吧...祝你好运...
3#
 楼主| 发表于 2008-3-29 19:3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我还想在淘宝找找,太贵老,200多,而且我也不晓得是不是真的,商人我不大信得过,我更相信变盟的兄弟
4#
发表于 2008-3-29 22:24:1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正版。值的提倡。
5#
发表于 2008-3-29 23:22: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3-29 22:24:
支持正版。值的提倡。


TF就得支持正版的,照着HIGA说的去做吧。
6#
发表于 2008-3-30 10:20:30 | 只看该作者
恩  被你感动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35 , Processed in 0.10814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