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广州大头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做了一件不知对错的事....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3-30 20:14:06 | 只看该作者
真厉害  要是被他的妈妈看到你就说不清了啊  呵呵 但是那小孩也过分了点,,可能要米吧 呵呵 我感觉你做的是对的 但是有点用力过当啊!!!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3-30 21:52: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F-石头-TF at 2008-3-30 20:14:
真厉害  要是被他的妈妈看到你就说不清了啊  呵呵 但是那小孩也过分了点,,可能要米吧 呵呵 我感觉你做的是对的 但是有点用力过当啊!!!



是错的!那位兄弟说得对!哎.....
18#
发表于 2008-3-30 23:15:09 | 只看该作者
这么近啊!~(换着我来说,我会假装不小心把一包纸巾扔进桶里再用胶袋把手套上,有技巧地把两样都拿出~~至于小孩~(狠瞪他几眼不就行了呗,何必出手呢!)~对于我来说,行得通~~
19#
发表于 2008-3-31 14:04:5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做的只能说,不对,呵呵。

俗话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要是你有孩子被人暗地结结实实地来个麻栗子,心里会怎么想。

无非是件玩具,楼主爱惜TF之心我们可懂。傻龙说的对,不过,敲别人家小孩头这种暗落落的事确实不好,用全力就更不对了,孩子父母会找你拼命的。小孩唯一不对的地方是不爱惜东西,但这是他们家长教育的事情,你再气愤充其量也只能是摸摸孩子的脑袋跟他讲道理,当然作为路人这样做已经很奇怪了。

只是个小朋友而已,跟他一般见识岂非降低了您的身份,是吧

下次不要咯~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14:18: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8-3-31 14:04:
楼主做的只能说,不对,呵呵。

俗话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要是你有孩子被人暗地结结实实地来个麻栗子,心里会怎么想。

无非是件玩具,楼主爱惜TF之心我们可懂。傻龙说的对,不过,敲别人 ...



遵命!!!
21#
发表于 2008-3-31 17:35:0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要吸收教训了,不是要你“遵命”,而是让你学懂了这就是当中的利害关系。

如果是我,我会去把垃圾筒翻遍了都要找到那个TF~~因为我知道,目前地球上,即使有个人在大街上裸奔了,第二天都没有人记得他是谁。

最后,那个孩子,很多年之后会一直都记得楼主你这一敲。然后某天他上网或是和领导吃饭的时候,谈起这事,那个曾经敲他头的领导就在他面前默默地喝酒吃菜中~~
22#
发表于 2008-3-31 22:59:3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兄弟对TF的感情真很深地说,不过好像火气大了些,不过还是要顶你一下
23#
发表于 2008-3-31 23:54:36 | 只看该作者
現在的小孩真是......一個囧字......

太不懂得愛惜了,家長怎麼敎的啊??不曉得我會不會走上去跟他家長講......是TF也許我就會有那個衝動講了
24#
发表于 2008-4-2 03:13:10 | 只看该作者
家长教育失败……非常失败……如果我将来有孩子,他这么玩玩具,我保准自己先一拳头敲下去!不懂得珍惜……

想起我家那个断臂的OP了……当年从Ebay上把他拍回来就是觉得他可怜……跟我他肯定下半辈子命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09046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