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angclou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家的老巴哥(8岁了)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4-1 22:37:2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dog  dog给人家偷了,宰了!也许我们再相遇了,就是在家旁的市场上,倒挂着,之后的那两只也是同样的下场~~(还托梦给我,好想念它们啊!)~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1 at 22:43 ]
17#
发表于 2008-4-1 22:41: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4-1 22:37:
我的dog  dog给人家偷了,宰了!(还托梦给我,好想念它啊!)~



甘毒?抓距出来交比警察叔叔!
18#
发表于 2008-4-1 22:56:39 | 只看该作者
甘毒?抓距出来交比警察叔叔!
  
在我那边,偷狗的坏蛋有很多,很没人性!~(偷吃了后,还将狗头.手脚.内脏,在街上乱扔!小时候一个人放学,也是这样给吓哭的)~,我临居的小黑狗也是给人敲死在大街上,那滩血!!~~心寒!~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1 at 22:58 ]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23:50: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4-1 22:56:
甘毒?抓距出来交比警察叔叔!
  
在我那边,偷狗的坏蛋有很多,很没人性!~(偷吃了后,还将狗头.手脚.内脏,在街上乱扔!小时候一个人放学,也是这样给吓哭的)~,我临居的小黑狗也是给人敲死在大街上,那 ...



唉,这世道~~~~~~~~
20#
发表于 2008-4-2 00:16:00 | 只看该作者
狗狗最可爱了,是狗都是可爱的,原来狗老了胡子会白啊
21#
发表于 2008-4-2 03:26:21 | 只看该作者
猫狗是通人性的动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8 , Processed in 0.12535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