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半人马座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降临------“S”大黄蜂登场,蓄势待发。(参赛贴)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4-8 12:57:15 | 只看该作者
期待楼主作品能在比赛获得好名次。
32#
 楼主| 发表于 2008-4-8 18:25:2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的肯定和支持,我会接受大家的意见,呵呵,争取下一个更完美些。
33#
发表于 2008-4-11 22:10:1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有一部分车顶可以收到小腿里
34#
发表于 2008-4-13 19:58:0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天才!!!!!!!!!!!!!!!!!!
35#
发表于 2008-4-17 01:13:46 | 只看该作者
一定花了不少心思,值得鼓励。虽然未算完美,但相当精细,总比那个手绘补天士强多了!
36#
发表于 2008-4-17 10:55:31 | 只看该作者
变形过程第一张,太完美了,感觉和电影里的变形一样复杂,设计得太强了
37#
发表于 2008-4-17 11:07:46 | 只看该作者
相当强悍,帮助这个拿去玩具厂做细加工什么的,绝对大买啊,
很喜欢那张表情的
38#
发表于 2008-4-27 09:11:23 | 只看该作者
就是要来顶一下人马兄的作品, 没有什么大事情, 赫赫! 怎么没有给精华呢? 大家DIY的作品以绘画居多, 就那么硕果仅存的几个模型制作高手, 要多多鼓励, 因为模型制作要坚持是很难的。 以前有纸模高手phg79, 现在这个板块里也看不到他的新作, 满遗憾的。
39#
 楼主| 发表于 2008-4-27 20:52:1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大家的支持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希望DIY的兄弟会多一些,呵呵,

正是因为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我才能继续坚持我的DIY之路,

新作放风。。。。

100_1763.JPG (40.33 KB, 下载次数: 115)

100_1763.JPG
40#
发表于 2008-4-27 21:07:40 | 只看该作者
太有才了,建议LZ量产!扬我国人原创之威风
41#
发表于 2008-4-27 21:16:5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新人,有点问题问一下,如有冒昧,不知无罪,请谅解!

1\如果不经过孩之宝就量产或什么的,算侵权吗?
2\如果有人愿意量产,LZ愿意吗?

别喷我啊,各位
42#
发表于 2008-4-29 07:43:3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新作。。。口水。。。老兄我就猜到你的下一个作品会是他, 加油! 楼上的朋友, 我觉得是侵权, 出于常理考虑 。。。 LZ的作品比孩之宝的更加接近电影原型, 就这一点他们就不会放过LZ咯。
43#
 楼主| 发表于 2008-4-29 17:31:21 | 只看该作者
"就这一点他们就不会放过LZ咯"哈哈,楼上说的有道理,
量产是考虑过,不过也是困难重重,知识产权就是一关,此事还真得慢慢来啊,如果中国动漫产业比较发达的话,这个愿望就容易实现了。。
44#
发表于 2008-5-1 19:10:56 | 只看该作者
LZ说的有道理, 中国的动漫还待发展, 其实变形玩具不是孩之宝的专利, 如果LZ或者有人协助设计出好的变形机械人的故事脚本, 并且制作成动画作品, 只要名字和故事情节不要和变形金刚雷同, 我觉得完全可以量产。  这里不是有个朋友设计了神话中的四神吗, 现在还设计了变形形态, 这样的人物原型完全可以配上故事情节, 我觉得玩具量产也会受到欢迎的。 我在这里能看到的中国频道只有中央四台, 看过大风车节目, 据说这是中国最受重视的动画节目, 说实话, 不敢恭维。
45#
发表于 2008-5-16 20:22:38 | 只看该作者
太强了!!! 真不是一般的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30 , Processed in 0.15684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