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0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确认]续集拍摄秘密开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3 04:19: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www.superherohype.com/news/topnews.php?id=7017

继上周在斑鸠城目击到路障车型外,近日,有人在洛杉矶的405高速公路上看到了擎天柱的车型。推测该道具车辆正被转移到续集拍摄地点。

hr_Transformers_2_1.jpg (145.46 KB, 下载次数: 349)

hr_Transformers_2_1.jpg
2#
发表于 2008-4-3 04:32:02 | 只看该作者
烟囱怎么没了?似乎没有其他变化了 OP第2部还不脱...哦 是拖吗?还是轻装?最后才重装上阵?在美国真好啊....
3#
发表于 2008-4-3 06:41:11 | 只看该作者
他们也不蒙个布,就这么赤身裸体拉着在大街上飞奔么?

难怪要搞PG14。
4#
发表于 2008-4-3 14:04:07 | 只看该作者
这样做也就是想吸引更多人的关注吧

肯定比向外公布具体时间要受关注的多...
5#
发表于 2008-4-3 15:44:19 | 只看该作者
XD们,赶紧埋伏了去把大哥抢过来啊~~
6#
发表于 2008-4-3 17:30:5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大哥很招摇啊  嘎嘎~~~
7#
发表于 2008-4-3 23:25:53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要拖啊,自己没长轮子吗
8#
发表于 2008-4-4 01:18:33 | 只看该作者
听说路障没死啊,这下有的玩了,毕竟是畅销车型啊,没那么快死吧.
9#
发表于 2008-4-4 10:38: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8-4-3 23:25:
怎么要拖啊,自己没长轮子吗

我也觉得,自己为什么不跑,哈哈哈
可能是怕碰伤什么的吧,这车,太稀有了,不能随便下地的
10#
发表于 2008-4-4 11:00:54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在花絮里迈克贝说。。拍完电影要把柱子给卖了么。。。
11#
发表于 2008-4-4 11:05:21 | 只看该作者
会不会是有钱人改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21 , Processed in 0.09688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