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28|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的作业让我很感动!~~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3 19:1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suprising的作业!(A big hit in china!)让我感动~~里面介绍了有关,大电影和真人电影的事(还特别强调了80的大朋友哦!)~~越来越喜爱英国老鼠了!~~很明显是(模糊)水~~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3 at 19:13 ]

IMG_1434.JPG (94.93 KB, 下载次数: 127)

IMG_1434.JPG
2#
发表于 2008-4-3 19:23:56 | 只看该作者
英语 我是一窍不通啊 真他妈的后悔没有吧英语学好啊
3#
发表于 2008-4-3 20:39:45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吧~~~这是什么课本呀~~~~
4#
发表于 2008-4-3 20:58:10 | 只看该作者
作业是什么。。。翻译报纸?
5#
发表于 2008-4-3 21:11:11 | 只看该作者
什么出版社的啊?
6#
发表于 2008-4-3 21:39:12 | 只看该作者
“新潮”话题!这老编太有才了!
7#
 楼主| 发表于 2008-4-3 21:46:38 | 只看该作者
这是教育局订的(英语周报)~这篇文章是出在,事事关心专栏里,(题目就是从文章中找出适合的资料填入下列甜空中~如:____:to make a CD ,video,film,ect. available for people to buy or see(in Part.4)答案是:(The  new  film,  Transformers,  is  a  remake  of  the  1980s' movie.It's an action thriller with lots of  special  effects.)只是阅读,开阔视野~~后面比较难的文章才是作业,如,识文断句.原形填空.语法专练作文,之类的.~~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4 at 20:37 ]
8#
发表于 2008-4-4 00:27:0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答案的错误真多
9#
 楼主| 发表于 2008-4-4 07:48:1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整个第四段,在原文找的,哈哈!(所以嘛,要学好D英文咯!)其实我D英文很poor噶!可以教教我吗?唔该晒~~(该整么概括呢?!)~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4 at 08:03 ]
10#
发表于 2008-4-4 09:49:5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4-4 07:48:
这是整个第四段,在原文找的,哈哈!(所以嘛,要学好D英文咯!)其实我D英文很poor噶!可以教教我吗?唔该晒~~(该整么概括呢?!)~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4 at 08:03 ]



我英语也暴烂,我打100分,那是150的总分,80那是120的总分......兄弟,都是学生,我们一起努力把
11#
发表于 2008-4-4 10:18:12 | 只看该作者
英语周报……当年上学的时候也没少订,不过似乎成绩也没因为它的存在而有所提高 XD
12#
发表于 2008-4-4 11:05: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4-4 07:48:
这是整个第四段,在原文找的,哈哈!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4 at 08:03 ]


其实我是指这个概念性错误 "is  a  remake  of  the  1980s' movie"

PS:"lost of"...你抄错了还是怎的.........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4-4 20:43:57 | 只看该作者
PS:"lost of"...你抄错了还是怎的.........

噢!~lots~真是粗枝大叶咯!(您真细心,绝对是个好男人.送个飞吻给您!)~说笑,Thankyou!~~


#13  

I graduated too early.
  

哥哥您好!可以说说有关高考的心德吗?!~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4 at 20:49 ]
14#
发表于 2008-4-7 10:41:37 | 只看该作者
pee in the win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7 , Processed in 0.21089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