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angclou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买了切纸机,以后专门用于处理TF照片。

 关闭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20:51: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13 20:22:



400日圆,我要一本!


不,是400里拉~~~~~
17#
发表于 2008-4-13 21:39:54 | 只看该作者
那天张兄的菜刀钝了,猪肉可以直接放在上面喀嚓
18#
发表于 2008-4-13 22:08:43 | 只看该作者
多少钱 打探一下
19#
发表于 2008-4-14 19:14:26 | 只看该作者
需要多练才能得心应手,这是我在办公室玩这东西的经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9:14 , Processed in 0.11889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