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angclou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LUCKY刚睡醒时的憨样儿~!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4-5 08:04:06 | 只看该作者
就是伸舌头麻!(我也是啦~)~
17#
发表于 2008-4-5 09:36: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4-4 21:23:


我对肉乎乎的狗狗的反应就是很想煲了吃……


这些狗不好吃的!我保证!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4-5 17:55: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5 09:36:


这些狗不好吃的!我保证!



狗是我们的朋友,不可以这样的呀!!!!!!!!
19#
发表于 2008-4-5 19:07:13 | 只看该作者
我靠!!!!!!!!!!!!!!!!!!!
这不是童虎老师嘛!!!!!!!!!!!!!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4-5 at 19:41 ]

49b8ea6e82b0b8d081cb4a88.jpg (73.71 KB, 下载次数: 43)

49b8ea6e82b0b8d081cb4a88.jpg
20#
发表于 2008-4-5 20:41:5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虽然不知童虎是谁,但很搞~~)~
21#
 楼主| 发表于 2008-4-5 21:18: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5 19:07:
我靠!!!!!!!!!!!!!!!!!!!
这不是童虎老师嘛!!!!!!!!!!!!!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4-5 at 19:41 ]


兄弟,你太牛了!!!!!!!!!!!!!!!!!!!!!!
22#
发表于 2008-4-6 03:05:21 | 只看该作者
#20  

呵呵!~(虽然不知童虎是谁,但很搞~~)~

我倒 不是吧你 不知道童虎???!!人家在五老峰坐了几百年 教了个那么有名的徒弟 你竟然不知道他>!??

你知道圣斗士吗......汗

TO 勇者王
这是俺用PS CS3的第一个作品...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4-6 at 03:07 ]
23#
发表于 2008-4-6 17:26:14 | 只看该作者
你知道圣斗士吗......汗

这个当然知道~~(话你知,我从来都没有看过圣斗士。。。小时候我常常溜出去玩,只有我姐姐在家里看~~所以呢(就连龙猫有连续剧都不知道!还有面包和奔奔~~~(所以经常会问她。有了这部动画时,我出世了没!)~~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6 at 17:47 ]
24#
发表于 2008-4-7 00:47:2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来参拜童虎老师的。嗯嗯~
25#
发表于 2008-4-7 09:46:4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来参拜“童虎老师”的~忍不住了,笑翻~
26#
 楼主| 发表于 2008-4-7 15:56: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ideswipe at 2008-4-7 09:46:
我也是来参拜“童虎老师”的~忍不住了,笑翻~



炮炮开心,才是我真的开心呀!!
27#
发表于 2008-4-7 21:13:42 | 只看该作者
狗的眼睛水汪汪的,估计这就是大家觉得这狗可爱的原因。(希望大家都把自己的酷狗发上来)
28#
发表于 2008-4-7 21:45:36 | 只看该作者
#27  

狗的眼睛水汪汪的,估计这就是大家觉得这狗可爱的原因。(希望大家都把自己的酷狗发上来)

我发过了以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9 , Processed in 0.10530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