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angclou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黑白双果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4-7 00:28:3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可以退散了,就留13楼和14楼的兄弟在这卿卿我我吧~
17#
发表于 2008-4-10 03:38:03 | 只看该作者
偶只用得起4G的.
18#
发表于 2008-4-21 17:51:21 | 只看该作者
好好保存吧。。等过一阵子。两个命运都会走到一起的,,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18:25: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obotech at 2008-4-21 17:51:
好好保存吧。。等过一阵子。两个命运都会走到一起的,,



那时候,会有更新的IPOD来取代它们两个!
20#
发表于 2008-4-21 18:49:1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花心哦~~~
21#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20:33:17 | 只看该作者
这样才可以促进苹果的进一步改进嘛!
22#
发表于 2008-4-22 21:24:55 | 只看该作者
我有个问题....我只会用ITUNE把音乐倒到IPOD里...如果换了机子 怎么再把它弄出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13801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