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angclou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hangcloud的第一本相册已经快递出!!!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4-8 16:59:40 | 只看该作者
张哥答应给偶的呢!!!哼,偶还等着呢,你表忘了~~~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4-8 19:47: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8-4-8 16:59:
张哥答应给偶的呢!!!哼,偶还等着呢,你表忘了~~~



有~~~~~~~~这事儿吗?呵呵。
18#
发表于 2008-4-8 20:15:1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要!!!!!
19#
发表于 2008-4-8 20:54:32 | 只看该作者
无限嫉妒中 扎小人儿....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4-8 21:11: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8 20:54:
无限嫉妒中 扎小人儿....



我可以用DHL快递一本给你到意大利的,呵呵。
21#
发表于 2008-4-8 22:25:51 | 只看该作者
#15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4-8 12:48:
你们两怎么勾搭上的, 精髓都交换了............  



其实我爱上他很9了!我有龙阳之辟!




夷>>>>>>唔>>>>>>>z  s   n  m   丫。。。。。。(不过相集很可爱啊,张叔叔用心哦!)~~~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8 at 22:33 ]
22#
发表于 2008-4-8 22:38: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4-8 22:25:
#15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4-8 12:48:
你们两怎么勾搭上的, 精髓都交换了............  



其实我爱上他很9了!我有龙阳之辟!




夷>>>>> ...



有机会你可以来我屋K睇下噶哦!
23#
发表于 2008-4-8 22:55:55 | 只看该作者
oh no。。。。。

张总~你不是答应了给我一本么?
24#
发表于 2008-4-9 22:24:38 | 只看该作者
#22  

有机会你可以来我屋K睇下噶哦!

当真?!开心一下先,有机会先啦!哈哈~~(人家豆豆过渡期中噶~~~感觉没大没小,吾好意思咯~)~~

不如加我Q啊~~QQ:754962423~~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9 at 23:03 ]
25#
发表于 2008-4-10 03:25:37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给偶也来一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9 , Processed in 0.09740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