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0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问各位拍摄TF的几个问题!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9 13:37: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出来此地昨天晚上看了下论坛以前的帖子,看到有几位大哥拍TF的水平很高捏!我也想拍,自己用的那个卡片机似乎微距对不好呢,所以想问问大家都是用什么相机拍的,有什么推荐呢(我的预算是2500,单反就别和我说了)。另外拍摄背景怎么弄呢?呵呵,我是不是问题太多了啊!!!呵呵,希望有好心人来解答!
2#
发表于 2008-4-9 14:04:51 | 只看该作者
多给500漂亮很多的!偶深有体验!表后悔一生!买个小的摄影棚搞好光效果就好了!背景嘛~等车皮发出电子版拿去冲出来吧!!HOHO
3#
发表于 2008-4-9 14:06:33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8-4-9 21:54:50 | 只看该作者
我自己的相機是CANON的入門單反350D,用18-55的套頭拍玩具很足够了...用來幾年了,覺得挺好用的,雖然也沒錢換...(沒收入的窮學生,也用不起好機器    T_T)...


2500的預算 可以買很好都相機了      推薦 SONY H9    15倍光學變焦,優秀都微距拍攝,機身光學防抖,巨大的可調角度的LCD屏,强大的影像處理器...   當然了  H9也很小巧,就是不薄...性價比算是一流了 ~         

棚拍的話可以買一個微型影棚, 也可以自己用卡紙,布料,自己來做,加幾個臺燈就可以咯...其實找個好天氣用日光拍, 也是很不錯的     我更喜歡自然光綫的感覺...





悄悄的說:其實啊,我蠻想推薦一款很適合女孩子用的單反相機,外形超可愛,超復古~ LEICA  M8,非常好用非常拉風~~~~~~~~~

[ Last edited by DANTE on 2008-4-11 at 10:22 ]

f.jpg (94.09 KB, 下载次数: 63)

f.jpg

dd.jpg (106.6 KB, 下载次数: 50)

dd.jpg
5#
发表于 2008-4-9 22:24:53 | 只看该作者
希望LZMM能多多支持我们TFC:)

其实拍摄没有那么复杂,一开始随心去拍就好。一旦你体会到其中的乐趣就会钻研下去了。
6#
发表于 2008-4-10 02:31:37 | 只看该作者
偶只补充一句,光线充足很重要的,在光不足的情况下容易虚焦和燥点增多,所以要做补光,如台灯,反关板等.至于微距最好不要用变焦,因为变焦越大,失真率越高,基本上拍东西不跑焦和虚焦的这个距离就是你机器微距的距离,了解了这个尽量保持这个距离拍出的效果一般都可以,如果这样拍出的照片无法看清细节,那是这个机器的微距不行,就不得不换机了.一般购买时可以问商家咨询其最小微距是多少,越少微距能力就越强.

[ Last edited by HIGASHILIN on 2008-4-10 at 02:37 ]
7#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09:55:36 | 只看该作者
多谢各位!!!
8#
发表于 2008-4-11 10:38:18 | 只看该作者
推荐数码相机  三星NV11   和佳能860IS的这 2款别叫好啊  如果有钱就推荐后者啊  三星现在1800左右 套机  佳能的 在2400左右 套机!!
个人意见!!!
9#
发表于 2008-4-11 11:08:11 | 只看该作者
我依然觉得,有趣的构图比什么都重要
10#
发表于 2008-4-11 15:04: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4-11 11:08:
我依然觉得,有趣的构图比什么都重要

那是当然的,角度很重要。
11#
发表于 2008-4-11 15:41:3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4-11 11:08:
我依然觉得,有趣的构图比什么都重要

重口味的18禁向一般很受欢迎!还有那些怪蜀黍最爱也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8:02 , Processed in 0.11000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