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2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纪念】玩具有价★友情无价★老千的馈赠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9 22:47: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嗯,终于是收到了老千送来的“宝贝”了。认真的做个帖子来分享一下。真的要说说,认识老千已经是很久的事了。俺个人认为老千是个很有热情、执着而感性的人;有很多比我更熟悉老千的兄弟们更清楚他的为人,总之就是RP不错的说。呵呵~~至于在过去发生了一些事件让老千淡出了TF圈,无论当时的过程如何,有一点是肯定的,无论是谁都会坚持自己为了良知和真理的那一点执着,当这一切都过去风平浪静后,我想是经过了一些年月,更多的是让我们在经历中成长并成熟起来。

于是乎,老千后来进入了Gundam圈了,并且升级当爸爸了~~谢谢老千最终采纳了我给你的女儿起得名字,祝孩子健康快乐并茁壮成长,祝你家庭幸福并步步高升。

其实我是个很乱七八糟的人。算一下,发现已经过了两年多了……顺便套些歌词来说说两年多过去了,我对TF圈里面认识的兄弟们的感受:

想和你再去吹吹风,虽然你是不同时空,
还是可以迎著风,随意说说心里的梦
感觉浮浮沉沉,世事颠颠倒倒,一颗心阴阴冷冷,感动愈来愈少
繁华色彩光影,谁不为它迷倒,笑眼内观看自己,感觉有些寂寥

真的又学会了一些道理,人生总是这样聚散无常,难得的就是每当我们这些真正的朋友们再见面的时候,即使是言简意骇的几句对话,总能让我们心中燃起那纯真的热情。我想,老千就是这样让我觉得是这种朋友,我一直都放在心里面,也没必要刻意去说出来。所谓,这就是一切尽在不言中~~

图01◆这就是一个普通的箱子,很有意思的是外面很大一个“中国制造”的字样,哈哈~~


图02◆里面拿出来就是这一堆,在很多人眼里都是不值钱的玩意,对我来说是无所谓,都是可以用来改造什么的宝贝。呵呵~~


图03◆这可是老千亲手简单DIY的福特,牛角大大滴~~


图04◆从背后看就知道,就是用超神仁莱的小人改造的~~


图05◆看看正面的造型,记得老千有个帖子就是讲这个的,呵呵~


图06◆这堆里面就是一个双头飞机的拼装,然后还有一个变形蛋,其实变形蛋我已经很多年没玩过了,这是我这么多年来收到的第一个变形蛋。后面有三个就是钥匙扣版本的迷你金刚盒子,不过只是三个空盒子……囧~~


图07◆这个家伙让我好意外,是个超级战队系列的拼装,看看详细的~~嗯,是个《科学战队》的主角机,1983年的古董……老千怎么会收了这样的家伙,神奇了~~


图08◆里面就是这样样子,说明书是中文的,盒子包装什么的都是日文,估计是很早以前引进的时候就是这样的。


图09◆老千真搞……里面居然有六个这样的太阳能计算器,囧……


图10◆原本我以为会有蓝色或是黄色的,原来全是这种粉红色,这不就是爱丽塔的配色么……又囧了一次,不过还是拿一个去用了,方便自己随时计算一下老千的RP值,哈~


图11◆最后为了抗议老千的六个太阳能计算器,我就用“照相机”照下来老千的“艳照”……


图12◆首先是光辉的老千,老千的标准登场秀~~


图13◆最后就是老千的发功奥义·如来神掌第九式~~

2#
发表于 2008-4-9 22:51:16 | 只看该作者
很童年啊,喜欢。我想,我以候也会有这种时刻的说!~~顶~~最后那个是本人吗!~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9 at 22:56 ]
3#
发表于 2008-4-9 23:36:35 | 只看该作者
是中国特产呢 比中国制造更有味道
83年的....汗...跟俺一样大...
那粉色计算器......LZ可以雪藏传给后人.....所有的都可以传...
4#
发表于 2008-4-9 23:46:14 | 只看该作者
你终于是露了一点点真面目了~
5#
发表于 2008-4-10 00:11:57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张的脑袋给我印象深刻。
6#
发表于 2008-4-10 00:27:43 | 只看该作者
硕大的中国特产~~~

还别说,这些就真的是中国特产呢~呵呵!
7#
发表于 2008-4-10 04:03:40 | 只看该作者
那些拼装的真不错.
8#
发表于 2008-4-10 07:19:11 | 只看该作者
LZ指甲比较长
9#
发表于 2008-4-10 09:15:57 | 只看该作者
爆了爆了!流行自爆!!哈哈~!~~!
10#
发表于 2008-4-10 11:42:56 | 只看该作者
看了 东西还是很喜欢的   贴写的很好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08:07: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4-9 22:51:
很童年啊,喜欢。我想,我以候也会有这种时刻的说!~~顶~~最后那个是本人吗!~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9 at 22:56 ]


最后的那个是老千……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9 23:36:
是中国特产呢 比中国制造更有味道
83年的....汗...跟俺一样大...
那粉色计算器......LZ可以雪藏传给后人.....所有的都可以传...


我知道,以后就可以当如来神掌的秘笈卖了……呵呵

Originally posted by 超越急速火 at 2008-4-9 23:46:
你终于是露了一点点真面目了~


和以前一样,就只有这二皮脸……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0 00:11:
最后一张的脑袋给我印象深刻。


那个是老千,我也想给云大侠做一个来的(这时你耳朵听到邪恶的笑)~~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4-10 00:27:
硕大的中国特产~~~
还别说,这些就真的是中国特产呢~呵呵!


嗯……我眼花了……“中國特產”都没看清楚……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4-10 04:03:
那些拼装的真不错.


普普通通的古董,不过真的很怀旧,一股气息,哈哈~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8-4-10 07:19:
LZ指甲比较长


方便我握爪用~~爪子就是体面~~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10 09:15:
爆了爆了!流行自爆!!哈哈~!~~!


最后一个是老千……又强调了一次

Originally posted by TF-石头-TF at 2008-4-10 11:42:
看了 东西还是很喜欢的   贴写的很好


谢谢你认真看贴里面的文字~~谢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8 , Processed in 0.09373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